10月9日,江蘇省2020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網上報名公告發佈。2020年我省共有46所招生單位招收碩士研究生,其中普通高校34所,科研院所7所,黨校1所,軍隊院校4所。

2020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實行網上報名,網報時間: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報名網址: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公網網址:https://yz.chsi.com.cn,教育網址:http://yz.chsi.cn)。報名期間,考生可自行修改網上報名資訊或重新填報報名資訊,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條有效報名資訊。考生須在上述規定時間內上網報名,逾期不能補報,也不得修改報名資訊。

考生持本人居民身份證、學歷學位證書(應屆本科畢業生持學生證)和網上報名編號,報考“退役大學生士兵”專項碩士研究生招生計劃的考生還應提交本人《入伍批准書》和《退出現役證》,于11月7日-10日到報考點採集本人圖像和確認報考資訊,並簽訂《報考碩士研究生考生誠信考試承諾書》,逾期將不再辦理。未確認網報資訊的考生其網報資訊無效,將無法參加考試和錄取。

現場確認後,招生單位將對考生網上填報的報名資訊進行全面審查,並重點核查考生填報的學歷(學籍)資訊,對符合報考條件的考生准予考試。未通過網上學歷(學籍)校驗的考生,須按照招生單位的要求提供相應材料,否則招生單位可拒絕考生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