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上午,江西省上饒市廣豐區豐溪街道五角塘片區創國衛工作推進會在街道一樓綜治大廳召開,區委副書記齊忠有出席並講話,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鄭明華主持會議,豐溪街道黨工委書記俞江良,區交通局、煙草專賣局、供銷社、郵政儲蓄銀行、廣豐一中等包保單位負責人及五角塘社區幹部參加了會議。


齊忠有認真聽取了五角塘片區“創國衛”工作開展情況及存在問題的彙報,就當前存在的問題一一提出查整改意見,對進一步做好“創國衛”迎檢工作進行全面安排部署。

齊忠有在講話中指出,“創國衛”工作已經到了最後衝刺時刻,豐溪街道、五角塘社區及各包保單位要密切配合,抓住工作重點,細化工作步驟,高效推動創衛工作深入開展,圓滿完成片區內各項創衛工作任務。

齊忠有強調,一是要統一思想、深化認識。“創國衛”既是一項政治任務,又是一項民生工程,關係到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和廣豐的長遠發展,要全力以赴、共克難關。二是要率先垂范,帶動人人參與。黨員幹部要爭當先鋒,做好示範,不擺“花架子”、不練“假把式”,用實際行動動員身邊群眾共同創衛、共護家園。三是不抱有僥倖心理,既要各自打掃門前雪,又要敢管他人瓦上霜,要在落實好自身責任的同時,監督、幫助他人做好“創國衛”工作。四是工作要做實,要“斤斤計較”。不放過一個死角、一個垃圾,反覆檢查,堅決杜絕死灰複燃,確保高標準、高品質、嚴要求完成各項工作。五是要補齊短板,交好創衛的滿意答卷。以必勝的決心,對發現的問題落實整改到位,展示廣豐最好的城市面貌。(吳雙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