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華夏銀行▪洛陽秋冬時裝周新聞發佈會在洛陽電視臺新聞發佈廳順利召開。

據主辦方介紹,時裝周將於9月21日-22日在頤龍仙谷舉辦,為大家帶來一場“時尚風暴。”今年“洛陽河洛文化旅遊節”將進入第十六個年頭,為迎合文化旅遊相融合、展現洛陽新發展的理念。激發洛陽時尚基因,傳遞洛陽時尚文化自信。洛陽秋冬時裝周再次出發,向全世界發聲。

本次時裝周以“傳承洛陽文化,引領時尚潮流”為主題,集中呈現洛陽旅遊文化元素主題特色。讓洛陽時尚氛圍緊跟全球最新的發展趨勢,提升洛陽在國際上的城市地位。

時裝周組委會負責人崔一夢對本次時裝周的概況及亮點進行了通報介紹。一、參與本次活動的模特群體涵蓋範圍廣泛,分別為:少兒組,青年組,中老年組。將全方位,多角度,寬領域的給大家帶來一場時尚界的饕餮盛宴。二、文化地標上的時尚符號--從時裝周主題的確定,到本次活動的選址,再到時裝的設計亮相,都將融合大量的洛陽文化色彩。三、本次時裝周將融入炫酷動感的燈光秀表演,配合本次活動的地標建築,將文化、時尚、科技緊密結合,讓活動現場就像是走進了一場五彩斑斕的世界,幻若人間仙境!

發佈會現場,本屆時裝周的各組別形象大使進行登臺展示。即日起,各組別參演報名通道正式開啟,請關注洛陽牡丹時裝周微信公眾號lymdszz,進入報名通道填寫報名資訊。

本次時裝周得到了華夏銀行洛陽分行的冠名支援。發佈會上,華夏銀行洛陽分行副行長馬鮮平女士對本次時裝周的舉行給予厚望,並表示祝賀。洛陽有著深厚的歷史淵源和文化淵源,是華夏文明的發祥地之一、絲綢之路的東方起點。充滿著自信、開放、多樣的都市精神。洛陽秋冬時裝周的舉辦,將向全國、向世界展現這座古老都城深厚的時尚文化積澱和開放多元的時尚活力。

洛陽秋冬時裝周作為獨具創新特色的時裝周,開闢出一條屬於洛陽的獨特航道,成為令時尚界矚目的新鮮力量。別具一格的古都文化,設計精美的時尚服裝,其亮相定會呈現出洛陽秋冬時裝周的絢麗風采。這個九月,洛陽秋冬時裝周將綻放光彩,期待洛陽時尚能夠助力中國,成為國際上一股勢不可擋的時尚力量。同時也期待更多洛陽的時尚企業、潮流企業,共同助力洛陽秋冬時裝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