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商務部:引導外賣平台下調餐飲業商戶服務費標準

發佈時間:2022-03-25 09:41:2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

24日,在商務部例行新聞發佈會上,商務部新聞發言人束玨婷在回應餐飲等服務業的支援政策落實情況時表示,商務部積極引導外賣等網際網路平臺企業,就下調餐飲業商戶服務費標準等制訂具體方案,並加快推進實施。

束玨婷稱,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近期,14個部門聯合出臺《關於促進服務業領域困難行業恢復發展的若干政策》,包括普惠性措施和部分困難行業專項紓困扶持措施。商務部聚焦餐飲等服務業,加快推進落實相關政策。例如,我們積極引導外賣等網際網路平臺企業,就下調餐飲業商戶服務費標準等制訂具體方案,並加快推進實施。  

下一步,商務部將繼續加大工作力度,會同相關部門抓緊出臺支援政策的落實舉措,同時,推動各地及時制定配套政策,加強政策宣傳解讀,擴大知曉面,確保惠企政策早落地早見效。

責任編輯:陳思

貝因美 和中國媽媽在一起貝因美以“愛”為基礎,幫助親子家庭健康幸福。【詳情】

老字號智慧財産權保護研討會聚焦稻香村、泥人張等老字號典型案例。【詳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