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搞定寶寶第一口輔食,經典國貨品牌憑科研實力出“新招”!

發佈時間:2021-03-22 10:19:08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當前,新生代父母的科學餵養意識逐漸提高,寶爸寶媽們對嬰幼兒食品也有了更高追求,而這也意味著,在嬰幼兒食品領域,注重産品營養與品質、具有專業科研能力的實力品牌更受寶爸寶媽信賴。放眼中國嬰童産業,經典國貨品牌貝因美憑藉近三十年在産品研發創新上的持續投入,目前已擁有先進的研發技術、領先的創新能力和研發平臺建設水準。

對於寶寶來説,在嬰幼兒食品領域,輔食是最重要的營養來源之一,也是寶爸寶媽們討論的熱門話題。而寶寶第一口輔食吃什麼、怎麼選,更是讓不少寶爸寶媽操碎了心。

尤其是在寶寶即將添加輔食之際,寶寶光吃奶不僅易吃不飽、餓得快、睡不好,而且易出現營養攝入達不到自身需求的問題,進而造成生長髮育遲緩。這也督促著寶爸寶媽們要及時給寶寶添加適合的第一口輔食。

經典品牌綻放國貨之光

貝因美冠軍寶貝輔食家族“再添一員”

提到寶寶輔食,很多人第一反應均是想到米粉,而作為以嬰幼兒食品起家的貝因美,當初就是以米粉切入母嬰市場,並很快便打敗了曾壟斷國內市場多年的進口品牌,一戰成名。貝因美旗下的冠軍寶貝米粉系列更是一直是以“經典國貨”米粉的形象被大眾認可,成為眾多消費者的選擇。

作為經典國貨品牌,貝因美在嬰幼兒食品的産品研發上一直有著大國品牌的遠見:為了滿足寶寶對營養與健康的個性化需求,貝因美重視自主創新,還聯合國內生命科學領域的一流研究機構和科學家,成立了自己的食品研究院,每年投入大量經費支撐科研項目的開展。

嬰幼兒輔食方面,在杭州市科技計劃項目支撐下,開展了“谷基配方營養米粉酶法工藝關鍵技術及産業化研究”,創新研發了酶法生産谷基配方營養米粉的全套工藝技術及大米澱粉水解的線上檢測技術。

在國貨崛起的當下,貝因美更是積極擁抱國貨崛起的浪潮,加大在嬰幼兒輔食領域的投入和研發,綻放經典國貨品牌的魅力。今天貝因美冠軍寶貝輔食家族基於貝因美多年對嬰幼兒食品的研發,創新推出貝因美冠軍寶貝恬睡奶米糊&貝因美冠軍寶貝多口味米糊。

貝因美以科學研究為基礎

搞定寶寶第一口輔食

為了科學餵養寶寶第一口輔食,貝因美以科學研究為基礎,根據寶寶的生長髮育生理特點和膳食特徵,從米粉到米糊,不斷進行産品創新升級。

此次特別推出的“貝因美冠軍寶貝恬睡奶米糊&貝因美冠軍寶貝多口味米糊”是市面上為數不多應用專利科研成果“酶解專利”技術的營養米糊。酶解專利技術是通過α-澱粉酶的作用,將米粉中的大米澱粉大分子分解成容易消化的小分子,使米糊細膩,易消化吸收。實驗證明:採用酶解工藝消化吸收率提高30%以上,更好消化吸收。

除此之外,貝因美在研發新品米糊時考慮到乳粉富含更高蛋白營養,特別在貝因美冠軍寶貝恬睡奶米糊中添加了35%優質乳粉,這意味著這款米糊衝調後單位體積營養素密度更高,能夠滿足戀奶期寶寶所需、增加飽腹感。

其次,貝因美還發現有的寶寶睡眠品質不佳,特別在貝因美冠軍寶貝恬睡奶米糊&貝因美冠軍寶貝多口味米糊中添加了蛋白質之王——濃縮乳清蛋白,乳清蛋白粉中的α-乳白蛋白含有豐富的色氨酸,色氨酸在體內可進一步轉化為5-羥色胺,有助於寶寶睡眠。

好米糊有營養

好營養易吸收

米糊是輔食添加階段的重要營養來源,一款好的寶寶米糊不僅要兼顧營養豐富、原料優質,而且還得好消化吸收。貝因美致力於研發符合嬰幼兒營養需求的多樣化産品,此次新推出的貝因美冠軍寶貝恬睡奶米糊&貝因美冠軍寶貝多口味米糊在營養配方、原料、食品工藝方面各有優勢。

在營養配方方面,貝因美冠軍寶貝恬睡奶米糊&貝因美冠軍寶貝多口味米糊特別配比FOS+GOS雙益生元組合以及強化鈣鐵鋅。輔食添加期的寶寶,由於膳食結構發生變化,腸道環境也會隨著變化,稍不注意就容易引起消化不良,而雙益生元有助於維持正常腸道功能。貝因美冠軍寶貝多口味米糊還特別配比DHA&ARA,DHA和ARA在促進寶寶腦視力發育方面共同發揮著作用。

在原料方面,貝因美冠軍寶貝恬睡奶米糊和貝因美冠軍寶貝多口味米糊精選産自綠色食品生産基地的綠色大米,更加安全、健康。

在食品工藝方面,貝因美冠軍寶貝恬睡奶米糊&貝因美冠軍寶貝多口味米糊除了採用酶解專利科技,消化吸收率提高30%以上,還採用“濕幹法”工藝結合,濕幹法工藝集合幹法工藝和濕法工藝的優點,濕法調漿,幹法後混熱敏性營養素,能最大限度保留營養素,衝調性佳,易消化吸收,口感細膩。這對於剛添加輔食的寶寶非常友好!

為了滿足寶寶不同階段的營養需求,經典國貨品牌貝因美多年來堅持在嬰幼兒食品工藝、原料、營養配方等方面持續投入和創新,以高要求高標準高品質,致力於研發符合嬰幼兒營養需求的多樣化産品,不論是輔食、嬰配粉還是營養品等領域,都體現了一個專注母嬰健康近30年的國貨品牌的拳拳匠心。新國貨,新浪潮,在經典國貨品牌的影響之下,消費新時代迎風起航!

責任編輯:陳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