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要聞

貝因美聯手宿州婦聯致敬母愛  《謝宏面對面》首站完美起航

發佈時間:2021-03-15 15:35:55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3月14日,農曆二月二,是民間傳統節日龍抬頭,這一天,宿州的寶爸寶媽除了剃頭迎新,還見證了一場特別的捐贈儀式。

以“自尊、自強、自立”鑄就英雄媽媽

宿州身處中原腹地,傳統文化底蘊深厚,高新技術蓬勃向上。在新舊文化的碰撞中,新一代寶爸寶媽也面臨多元化家庭教育的衝擊,養娃育兒之路充滿挑戰。

為助力家庭親子教育,貝因美在此舉辦2021年“謝宏面對面”首場公益講座,同時為致敬中國媽媽,幫扶貧困家庭,宿州婦聯聯合貝因美向宿州貧困家庭捐贈價值10萬元的産品,以實際行動為宿州貧困家庭奉獻愛心,減輕媽媽們的養育負擔,守護孩子的健康成長。

在捐贈儀式上宿州市婦聯黨組書記、主席楊勁松表示,貝因美作為大國品牌企業,自創立以來始終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同時,積極從事公益事業。本次捐贈和公益講座在提高貧困家庭兒童的健康素養同時,提升了女性精神文明的內涵,幫助宿州女性成為新時代更好的家長。宿州婦聯將充分發揮橋梁作用把貝因美的愛心送到宿州婦女和孩子的手裏、心裏。

在現場,討論最熱烈也最受媽媽關注的難題就是:生娃後轉變了身份,怎麼選擇,怎樣調整家庭和工作的平衡!

謝宏説,“這個問題很現實,不少新手媽媽在懷孕後都面臨這樣的選擇:做全職媽媽,還是做職場媽媽。其實不論是做全職媽媽還是職場媽媽,都是個人選擇,沒有對錯,媽媽們只要做好選擇,定好方向,堅定不移做到問心無愧,無怨無悔。”他勉勵媽媽們要自尊、自強、自立,通過不懈努力,譜寫精彩人生。他表示,不論是全職媽媽還是職場媽媽都是了不起的生活英雄,他號召每一位熱愛美好、熱愛生活的媽媽,加入貝因美“媽媽英雄匯”,衝破束縛、成就自己!

自己幾斤幾兩沒數嗎?養娃就要量力而為!

宿州站作為2021年“謝宏面對面”全國巡講首站,受到宿州家長的熱情歡迎,一到互動問答,寶爸寶媽刷刷舉手提問 “胎教真的有用嗎?”、“寶寶過敏是不是在孕期可以避免?怎麼避免?”、“孩子挑食怎麼辦”、“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麼辦?”、“都説好孩子是誇出來的,孩子到底要怎麼誇?”……現場的寶爸寶媽熱火力全開, “神奇奶爸”抖音直播間也密密麻麻地滾動更新著寶爸寶媽的各種疑難困惑。

針對寶媽提出的“富養女孩,窮養男孩”,謝宏説道,“這本身就是一個偽命題,每個家庭都應該根據家庭條件,給孩子正常的生活,建立正確的家庭認知。超過經濟條件的撫養,只會給孩子錯誤的認知,引發不必要的家庭矛盾。”

現場除了答疑解惑,還有一輪一輪的産品秒殺、抖音紅包等環節,經過現場抽取,6名幸運的家長獲得豪華四輪推車等豐厚獎品。

錯過這次活動的小夥伴們也不要遺憾,2021年貝因美將舉辦12場“謝宏面對面”公益講座,下一站就是4月11日富陽站了。

還有更多城市,盡請期待哦!

責任編輯:陳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