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直銷

寶健李道:疫情大考中,用心踐行企業社會責任

發佈時間:2020-05-07 16:47:29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面對疫情,全國展開疫情防控阻擊戰,許多企業貢獻出了自己的力量。寶健公司作為健康産業代表之一,在疫情發生的第一時間就做出響應。寶健李道以身作則,分別於1月26日、2月18日發起兩次大型物資捐贈,在一個月內,寶健公司及寶健公益基金會、廣大寶健愛心志願者先後五次捐贈湖北、廣西、北京等地,累計捐出超過2600萬元物資,馳援抗疫一線,為抗疫人員送去溫暖。

與以往大災大難中企業捐錢捐物的做法不同的是,寶健李道此次的助力行動表現出新的特點:更富有社會責任感,更具有理性、專業性和建設性,行動更加高效、靈活而又有序,在資源調配和能力配給上更顯優勢。值得一提的是,寶健發起的大批捐贈物資中,有很多是在市面上熱銷的産品,當李道總裁做出馳援一線的決定後,寶健公司急前線之所急,決定立即暫停銷售,將庫存“傾倉而出”馳援湖北抗疫一線醫護人員。寶健李道在企業層面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眾志成城為抗疫做出了表率,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據悉,自公司創建以來,寶健李道就將“打造專業健康第一品牌”視為企業目標,把“良心、信心、耐心、責任心”奉為信仰,一路走來堅守使命,穩健成長。無論是品質為本、誠信為金的舉措,還是寶健堅持傳遞“自主健康”的理念,李道都在産品設計、創造以及開發的過程中嚴苛把關原料從進口、保存、生産到産品品質的監控與管理,不斷提升産品品質,嚴抓産品品質,做好服務創新,全面滿足國人健康需求。這是寶健李道的初心,也是“後疫情時代”企業的發展趨勢所在。國家有需要,企業不缺席,持續傳遞愛與力量。

責任編輯:陳思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農資經營講誠信 農安信用保安...2019年品質興農萬里行再出發!【詳情】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