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中央儲備凍豬肉擬投放1萬噸供應市場,明日競價交易

發佈時間:2019-09-18 16:12:23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王思煬

華商儲備商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發佈的《關於2019年9月中央儲備凍豬肉投放競價交易有關事項的通知》顯示,擬投放中央儲備凍豬肉1萬噸,每個企業交易成交數量不超過300噸(含)。本次競價交易將通過北京華商儲備商品交易所交易系統進行,交易時間為9月19日13時至16時。

圖片.png

華商儲備商品管理中心官網資訊顯示,該中心成立於1998年,專門從事國家儲備糖、國家儲備肉類管理。《通知》稱,本次競價交易將按照“同等條件下,價高者優先、時間優先”的原則,確定成交企業、成交數量和成交價格。交易底價將根據國家有關部門文件要求設置後,在交易時進行公佈。而儲備肉的出庫會實行先款後貨原則。

根據《通知》,參加交易的企業需具備獨立法人資格,能夠嚴格遵守中央儲備肉管理要求;財務狀況良好,信譽高;近三年無重大違紀違法記錄;近三年內在中央儲備加工、承儲及出庫任務中無違規行為;符合國家規定,具有有效的營業執照、食品經營許可證或食品生産許可證。同時,華商儲備商品管理中心有限公司建議交易企業要考慮自身資金等實力,積極穩妥參加交易,謹防盲目參加。

《通知》還規定,各相關單位要嚴格執行中央儲備肉管理規定和合同條款,違規違約者將嚴肅處理。成交企業不得借機囤積,要將購買的凍豬肉通過有效方式及時增加市場供給,如不及時投放,一經查實,將取消其交易資格。

新京報記者查詢通知所附的産品規格説明書發現,此次擬投放的中央儲備凍豬肉包含帶骨豬後腿、帶骨豬前段、去骨豬前腿等26種豬肉産品,均來自國外供應商。

責任編輯:陳思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農資經營講誠信 農安信用保安...2019年品質興農萬里行再出發!【詳情】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乘改革開放春風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業的崛起見證了中國改革開放的發展。【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