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2019品質興農萬里行

天津市農業發展服務中心開展“品質興農萬里行暨春風萬里綠食有你”綠色食品宣傳活動

發佈時間:2019-08-09 17:00:30 | 來源:北方網 | 作者:

4月26日,天津市農業發展服務中心在北辰區開展“品質興農萬里行春風萬里綠食有你”綠色食品宣傳活動。市農業農村委二級巡視員陳吉順同志出席並講話,市農業發展服務中心繳建華同志、市農業農村委品質安全監管處處長李曉東同志、北辰區農委主任張凱同志,各區農業農村委主要負責同志、農業系統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優質農産品參展企業、廣大市民等300余人參加了本次活動。

本次活動是為推進鄉村振興戰略實施,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堅定不移走品質興農之路,引導農業加快向綠色化、優質化、特色化、品牌化發展,落實綠色食品宣傳月活動的具體行動。緊緊圍繞“綠色生産、綠色消費、綠色發展”這一主題,全方位展現我市農産品品質安全工作成果,宣傳優勢特色農産品,講好綠色品牌故事,堅持把優質“産出來”、把安全“管出來”、把品牌“樹起來”、把産業“強起來”。真正實現我市農産品由注重數量向注重品質轉變,真正使綠水青山變成金山銀山。

本次活動有天津市優質小站稻開發有限公司、天津東山鵲山雞養殖專業合作社、中法合營王朝葡萄釀酒有限公司、天津市曙春蔬果專業合作社、天津中發蜂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20家綠色食品企業的近40余種綠色食品現場展示。活動現場通過宣傳講解、互動體驗、産品展銷等方式,讓更多優質農産品走進市民的生活。

責任編輯:陳思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乘改革開放春風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業的崛起見證了中國改革開放的發展。【詳情】

2018中國特殊食品合作發展...中國特殊食品在2018年邁入了新階段。【詳情】

第99屆全國秋季糖酒會在長沙...超三千家食品酒類調味品及相關産業展商相聚長沙。【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