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新鮮生牛乳一次成粉 飛鶴以新鮮標準定義優質奶粉

發佈時間:2018-09-18 11:11:4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基於全産業鏈優勢,飛鶴始終堅持100%新鮮生牛乳一次成粉,飛鶴要讓中國寶寶喝上更新鮮、更適合他們體質的好奶粉。”在9月17日舉行的“更新鮮·更適合”飛鶴乳業新鮮乳粉標準體系發佈會上,飛鶴乳業總裁蔡方良從新鮮之源、新鮮之基、新鮮之果三個方面介紹了飛鶴對更新鮮的追求,並公佈了以“新鮮生牛乳一次成粉”為核心的飛鶴新鮮乳粉標準體系(以下簡稱“飛鶴新鮮標準”)。

圖片.png

飛鶴全産業鏈上下游合作夥伴共同宣誓“積極踐行新鮮標準,讓飛鶴奶粉更新鮮,更適合!”

 “新鮮即優質,優質的奶粉應該以新鮮生牛乳為原料。”在發佈會上,農業農村部奶及奶製品品質監督檢驗測試中心(北京)主任王加啟十分認同飛鶴打造的新鮮標準體系。他指出,國産奶粉已經具備強勢崛起的基礎,挖掘更新鮮更優質的技術條件已經成熟。一個不能扛起優質發展大旗的産業是沒有前途的産業。“飛鶴新鮮標準為中國奶業做了一件大好事,引領了國際標準,這是中國奶業發展的重大機遇,我們一定要抓住。”

圖片.png

農業農村部奶及奶製品品質監督檢驗測試中心(北京)主任王加啟發表演講

飛鶴新鮮生牛乳一次成粉 “更新鮮更適合“奶粉守護中國寶寶

新鮮是人們選擇食物的重要標準,意味著高品質和高營養。中國優生科學協會小兒營養專業委員會常務副主任蔣競雄博士指出,嬰幼兒奶粉作為兒童早期營養的重要來源,需要新鮮品質呵護寶寶嬌弱的腸胃。“好的營養是新鮮的。而生牛乳制粉是保證奶粉新鮮的重要因素,具有更安全、更易吸收和更營養的優勢。”

圖片.png

中國優生科學協會小兒營養專業委員會常務副主任蔣競雄博士發表演講

飛鶴從事的嬰幼兒奶粉事業是寶寶的事業,媽媽的事業,關係到祖國下一代的健康成長。“嬰幼兒腸胃嬌弱,需要更優質更新鮮的奶源供給,一直以來,飛鶴致力於研製“更新鮮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好奶粉,滿足寶寶成長健康營養強需求。”蔡方良指出,對飛鶴來説,新鮮不僅指看得見摸得著的産品,也不僅是從保質期這個單一的時間維度來評判,對更新鮮的追求已越來越豐富和延展:飛鶴依託全産業鏈構建2小時生態圈,保證100%牧場新鮮生牛乳一次成粉,最大程度保留了牛奶的營養價值;通過精細化管理,實現了最快9-28天內即可從擠奶到送達消費者手中!

圖片.png

飛鶴乳業總裁蔡方良發佈飛鶴新鮮乳粉標準體系

憑藉新鮮高品質,飛鶴贏得了市場和消費者的青睞,2017年高端銷售增長率超過200%,累計服務近2000萬消費者,榮膺國産嬰幼兒奶粉第一品牌,全球嬰幼兒奶粉亞洲第一品牌,榮獲有食品界“諾貝爾獎”之稱的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金獎四連冠,連續2年入圍全球乳品峰會創新大獎,品質獲得國際認可。

中國奶業協會副秘書長李棟博士表示,高品質奶粉一定是新鮮的,飛鶴此次新鮮標準體系的評估認證,不僅在於展示了飛鶴奶粉的高品質,更彰顯了一種信心和責任。這種信心就是告訴大家,我國發展進入了新階段,奶業企業生産工藝、設備設施、管理水準比肩世界一流。

新鮮標準守護飛鶴品質 豐富奶粉標準助力中國奶業振興

目前,我國嬰幼兒配方乳粉標準作為世界上要求最嚴、技術含量最高的標準之一,在行業得到了貫徹執行,我國嬰幼兒奶粉品質達到史上最高水準,2017年嬰幼兒奶粉抽檢平均合格率達到99.5%。國家和行業為嬰幼兒奶粉發展奠定了安全基礎,基於此,飛鶴抓住生牛乳優勢制定新鮮標準,希望豐富嬰幼兒奶粉標準的內涵,讓消費者對品質有更好選擇。

據悉,飛鶴新鮮乳粉標準體系為飛鶴攜手中國標準化研究院共同建立,未來將對標準體系不斷完善和豐富,通過科學化、精細化、標準化的管理,實現飛鶴奶粉更新鮮的高品質要求。

“在為期3個月的新鮮標準體系評估過程中,飛鶴展現了從奶源到終端對新鮮品質的精益求精和嚴格把控。”中國標準化研究院副院長湯萬金錶示,領軍企業一定要做更高水準的企業標準,在制定企業標準方面,飛鶴既有行動也有先進理念,是很好的探索者和踐行者。高水準標準引領,將使得企業飛得更高、走得更遠,打造國家民族品牌。

蔡方良表示,飛鶴新鮮標準滿足消費升級趨勢下對高品質奶粉的需求,推動國産奶粉佔領制高點,同時助力規模化牧場和自主掌控奶源普及,促進産業結構優化升級及中國奶業乳業高品質發展。今年6月國務院辦公廳印發的《關於推進奶業振興保障乳品品質安全的意見》(以下簡稱《奶業振興意見》)提出,“大力提倡和鼓勵使用生鮮乳生産嬰幼兒配方乳粉,支援乳品企業建設自有自控的嬰幼兒配方乳粉奶源地。”如今,飛鶴已率先實現100%牧場新鮮生牛乳制粉,並在自有奶源地建設、奶源自給率等方面均率先實現《奶業振興意見》2020年目標。

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副秘書長王麗榮表示,飛鶴新鮮標準體現了飛鶴始終將品質放在企業發展首位的決心,希望飛鶴能繼續發揮中國乳業領軍品牌的引領作用,不斷優化産品結構,發展縱向與橫向聯合,疊加資源優勢與市場優勢,提升企業的綜合競爭實力,為促進中國乳粉競爭力的不斷提升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讓中國乳業品牌叫響世界。

圖片.png

發佈會行業協會領導、專家及飛鶴全産業鏈上下游合作夥伴合影

總書記曾指出,標準決定品質,有什麼樣的標準就有什麼樣的品質,只有高標準才有高品質。讓中國寶寶喝上更新鮮更適合他們體質的好奶粉是飛鶴的一貫追求,飛鶴將始終堅持用新鮮高品質的産品,守護中國寶寶健康成長。

責任編輯:陳思

第六屆中國好鮮奶·新鮮盛典召...大會聚焦低溫産業以技術驅動産業變革的發展方向。【詳情】

528中國寶寶日 告別隱形失...飛鶴等20余家單位倡議設立“中國寶寶日”。【詳情】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