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活潤“世界盃”元氣連擊 新希望乳業健康攻略有“球”必應

發佈時間:2018-06-15 11:39:3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提起世界盃你會想到什麼?

大概離不開激情、活力,沒完沒了的刷夜和亢奮,除此之外,“嗶嗶嗶——”,還有身體亮起的健康紅燈。

近日,新希望乳業旗下品牌活潤酸奶借勢世界盃預熱期,以“激活腸道,無懼挑戰”為主題發佈最新系列TVC,用包括“熬夜看球”在內的一組讓人尷尬的日常情況,提醒人們正視身體發出的不健康信號,輕鬆踢走身體壞狀態。

TVC出街後,新希望乳業接連推出特別為世界盃打造的定制“事件瓶”、活潤元氣社小程式,支付寶AR射門遊戲,這一波密集活力攻勢把足球運動和酸奶健康巧妙地結合在一起,輕鬆獲得了年輕群體的認可。

圖片.png

世界盃活力預熱 元氣對抗日常喪

“瘋狂的看球夜,精力跟不上、反應慢一拍”、“擔心發胖而拒絕美食誘惑”、“一邊健身一邊煩惱堅挺依舊的‘游泳圈’”、又或是“被一個屁毀完了的浪漫下午茶”,短片中的每一個場景不需要親身經歷,只看一眼都能感受到滿屏的尷尬。

這些生活中由來已久的隱形健康頑疾,有的甚至私密到令人難以啟齒,這次都被活潤酸奶作為短片創意的洞察原點,並通過誇張的戲劇感染力,提示人們用健康的飲食對抗不良的生活方式,重新激活生活中的滿血狀態。在活力女神也是活潤元氣社“社長”陳意涵的加持下,這一訴求顯得更有説服力,甚至有網友直言“我就是那個屁精本精了,大發快來解救我”。

圖片.png

TVC出街後,作為專為世界盃打造的定制款産品,活潤酸奶換裝熱辣球服驚艷亮相,瓶身上滿滿的足球元素吸睛力爆棚。為了進一步與消費用戶達成“元氣同盟”,強化“踢走身體壞狀態”的品牌利益點,活潤線上線下同時發力,環環相扣引爆活動高潮。

線上活動中,活潤酸奶推出一款極具交互體驗的支付寶AR射門遊戲,在趣味和福利齊飛的體驗中,每個參與者在無形中都成為了活力的製造者和傳遞者;而線下的元氣活力足球明星賽正在面向所有足球愛好者進行招募。屆時,“入圍選手”將參加由元氣社長陳意涵與五冠球星歐文各自帶隊進行的足球PK賽,與兩位偶像隊長同場競技,感受活潤在這個夏天帶來的終極活力體驗。

實力對接年輕文化 重塑酸奶市場in潮流

今天的時代裏,生活節奏的緊鑼密鼓早已成為常態。喪文化的流行,讓年輕一代在快餐式的生活背景下,無暇應對接踵而至的健康問題,常常任由身體的小毛病逐漸發展成“健康死角”;在面對生活中叢生的煩惱和壓力時,又習慣選擇用吐槽、冷處理等消極躲避的方式來解決。

圖片.png

一方面是消費升級引發消費者對品質的高度聚焦,另一方面是健康理念受到新興文化的挑戰,新希望乳業活潤借助世界盃來襲之際推出元氣挑戰系列活動,主打“熬夜看球”這一年輕群體深具同理心的場景,強調活潤對年輕一代的大力支援,層層遞進,把主打倡導健康的功能酸奶産品和其中包含的元氣生活理念成功推向年輕市場。

事實上,作為新希望乳業旗下的王牌單品,以“菌種”為核心優勢的活潤LB-8酸奶幾乎是深夜球迷刷夜爆肝的“最佳cp”。LB-8富含200億活性益生增元菌群,由美國進口益生菌種乳雙歧桿菌HN019結合自主研發專利益生菌種grx10調和成複合菌群,可在腸胃內自生長,通過動態方式調節腸道益生菌不足和失衡,促進腸道運動,給予腸道滿滿的保護力。

圖片.png

除了在創新産品升級上不遺餘力,近年來,新希望乳業的年輕戰略也在逐步深入,品牌的動作也表明不只是對年輕消費趨勢作出的簡單迎合,更是對年輕市場的引導和重塑。不久前,活潤酸奶就聯合TNC設計師陳佳倫推出的“活潤活無界”主題服裝時尚秀,成功讓“酸奶”登上服裝時尚大秀的舞臺,新希望乳業也成為首個成功實現酸奶與服裝“跨界”的酸奶品牌。

儘管世界盃期間集中爆發出的大聲量讓活潤在年輕群體之間引起了廣泛關注,但在新希望乳業活潤酸奶相關負責人看來,對健康飲食觀念、積極生活價值觀的傳遞應該貫穿日常,也是活潤作為健康品牌要長久堅持下去的事情。

責任編輯:陳思

528中國寶寶日 告別隱形失...飛鶴等20余家單位倡議設立“中國寶寶日”。【詳情】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13
投訴建議:010-88824913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