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證券要聞 > 正文

字號:  

聯想將重組公司架構 新四大業務集團下月亮相

  • 發佈時間:2016-03-19 07:33:0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昨天,聯想集團公佈了新一年的組織架構調整,幾乎涉及所有業務集團,全新定位的四大業務集團將於4月1日新財年亮相。

  聯想集團董事長兼CEO楊元慶在一封內部信中公佈了組織架構重組的細節。聯想集團現有的企業級業務將分離出來,成為全新的業務集團——數據中心業務集團(DCG)。聯想移動業務集團(MBG)領導團隊得以進一步加強,AymardeLencquesaing和陳旭東為MBG聯席總裁。此外,原摩托羅拉移動總裁RickOsterloh決定離開聯想。聯想雲服務業務集團(ECS)中大部分與産品相關的個人云服務團隊將併入PC&SD和MBG,並組建全新的聯想創投集團(LCIG)。

  對於聯想的根基個人電腦業務,將成立個人電腦和智慧設備業務集團,這一集團將包含個人電腦、平板電腦、智慧電視智慧家居和其他的物聯網設備。

  楊元慶表示,2016年,聯想集團的核心戰略就是加速從以産品為中心的業務模式向以用戶為中心進行徹底的轉變,實現全球與中國市場手機業務的雙線突破,推動面向未來的“設備+雲”戰略的落地。

重組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藍英裝備 10.95 10.05%
3 西部黃金 21.48 9.98%
4 中航沈飛 37.41 8.50%
5 越秀金控 10.83 6.3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和科達 19.24 -4.71%
2 領益智造 7.21 -4.50%
3 韻達股份 47.84 -4.32%
4 中環裝備 14.12 -3.81%
5 富控互動 10.10 -2.98%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