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證券要聞 > 正文

字號:  

10個股票配售對象被列入黑名單

  • 發佈時間:2016-01-27 06:20:31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證券日報》記者1月26日從中國證券業協會獲悉,協會近日決定把10個股票配售對象列入黑名單。

  據了解 ,這10個被列入黑名單的股票配售對像是因為他們在參與2015年11月-12月期間邦寶益智華源包裝華自科技通合科技富祥股份久遠銀海凱龍股份中堅科技中科創達可立克萬里石銀寶山新山鼎設計等項目的新股網下申購過程中,違反《規範》第四十五條規定。

  具體來看,這10家股票配售對象的違規行為主要是網上網下同時申購和提交有效報價但未參與申購。這10家股票配售對象為:新華鑫安保本一號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中加心享靈活配置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中信建投睿信靈活配置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東方紅京東大數據靈活配置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廣東省廣業資産經營有限公司機構自營投資賬戶、其實自有資金投資賬戶、王文超自有資金投資賬戶、趙海月自有資金投資賬戶、齊立自有資金投資賬戶、耿國華自有資金投資賬戶。(侯捷寧)

  上周證券保證金

  凈流入72億元

  本報訊 《證券日報》記者1月26日從中國投資者保護基金公司獲悉,上周(1月18日-1月22日)投資者銀證轉賬/銀衍轉賬引起的資金變動凈流入72億元。

  數據顯示,上周,證券市場交易結算資金銀證轉賬轉入額為5741億元,轉出額為5669億元,期末數為16672億元。另外,股票期權保證金凈流入0.81億元,期末數為27.17億元;融資融券擔保資金凈流出114億元,期末數為2702億元。(侯捷寧)

  上市新增投資者環比增9.39%

  連續三周增長

  本報訊 來自中國結算的最新數據顯示,上周(1月18日至22日)滬深兩市新增投資者數量36.33萬,環比增長9.39%,為連續三周增長。

  與此同時,數據顯示,期末投資者數量為10010.13萬,其中,自然人9981.48萬,非自然人28.65萬。

  期末持倉投資者數量為5137.73萬,其中,持有A股的投資者數量為5044.2萬,持有B股的投資者數量為104.5萬。

  期間參與交易的投資者數量為1663.22萬,其中,其中:交易A股的投資者數量為1610.26萬,交易B股的投資者數量為8.82萬。(朱寶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