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證券要聞 > 正文

字號:  

上周新增投資者數量10.36萬戶 交易活躍度回升

  • 發佈時間:2015-10-13 19:2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黃璐  責任編輯:楊菲

  中國結算最新週報顯示,節後兩個交易日(10月8日至9日),新增投資者數量10.36萬戶,為連續第四週回落。

  但A股投資者交易活躍度略有回升。當周,參與交易A股的投資者數量為1266萬戶,佔已開立A股賬戶投資者數量的13.40%,前一週該比例為13.14%,結束了連續三周的回落。

  此外,期末持有A股的投資者為4988萬戶,佔已開立A股賬戶投資者數量的52.79%,環比前一週的53.16%繼續減少,為連續第六周減少。

  分析人士指出,上周僅2個交易日,在市場反彈的背景下,新增投資者數量沒有明顯回升。可見目前市場心態有所改善但仍猶豫,市場情緒並未達到亢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