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證券要聞 > 正文

字號:  

李克強:穩定股市為防金融風險

  • 發佈時間:2015-09-10 06:34:14  來源:武漢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世界經濟論壇2015年新領軍者年會(第九屆“夏季達沃斯論壇”)于9月9日至11日在大連舉辦。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天下午會見出席2015夏季達沃斯論壇的企業家代表。他在回答企業家代表提問時指出,“中國已經防範住了系統性金融風險”。

  李克強説,中國資本市場,特別是股市在6月、7月份也發生異常波動,有關方面採取措施穩定市場,是為了防止風險的蔓延。現在可以説防範住了系統性金融風險。這樣做不是要代替或削弱市場功能,這是國際通行的做法,也符合中國國情,下一步我們會繼續推進發展多層次的資本市場,而且要堅持市場化和法治化的方向,努力培育公開透明、長期穩定健康發展的資本市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