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證券要聞 > 正文

字號:  

A股持續下跌 兩融餘額即將跌破萬億

  • 發佈時間:2015-09-06 07:51:37  來源:中國青年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本週開盤的3個交易日中,滬深股指持續下跌,深證成指險守萬點。滬深股市兩融餘額連續下降,有跌破萬億元的趨勢。

  本週滬深兩市成交量維持在7000億元至8000億元區間內,最低成交量出現在週二,當天滬市成交4204億元,深市成交3052億元,兩市合計7256億元。三板市場成交仍低迷,成交量維持在每日3億元至4億元之間。

  兩融餘額進一步萎縮,截至本週二,滬深股市兩融餘額為1.02萬億元,與上週末相比,減少600億元。上交所最新數據顯示,本週三,滬市兩融餘額進一步下降至6085億元,比週二少366億元。政策面上,監管層擬對恒生、銘創、同花順三公司及責任人作出行政處罰,再一次表明嚴懲擾亂證券市場秩序行為的態度。中金所則不斷加大對市場的管控,進一步收緊監管標準,嚴格限制市場過度投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