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證券要聞 > 正文

字號:  

證監會:將約談系統所有單位關鍵部門主要負責人

  • 發佈時間:2015-07-20 06:56: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朱寶琛  責任編輯:楊菲

  《證券日報》記者了解到,近日,證監會紀委召開2015年第二次紀檢監察工作片區座談會,證監會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王會民集體約談9家地方證監局的黨委書記和紀委書記,這是繼6月福州座談會後又一次分片區集體約談。近年來,證監會紀委牢牢抓住系統單位部門主要負責人這一“關鍵少數”,注重用好約談手段,狠抓“牛鼻子”,“兩個責任”得到進一步夯實。

  據了解,2015年已集體約談18家派出機構黨委書記和紀委書記36人次,並利用任職談話、調研走訪、聽取彙報等多種機會集體或單獨進行廉政談話,其中3月份利用調研之機,分別約談滬深證券交易所班子全體成員。此外,已排出明確時間表,正按計劃對系統所有單位和關鍵部門主要負責人進行約談,確保一個都不能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