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證券要聞 > 正文

字號:  

股民吐槽7年最大跌幅:父親節沒忘“爹(跌)”

  • 發佈時間:2015-06-21 07:43:00  來源:武漢晚報  作者:崔夢欣  責任編輯:張少雷

  “報告,我市綠化面積達到了99%”“您是哪個市?”“股市”。

  這幾天股市跳水,我隱約猜到了原因。大家都在紀念偉大詩人楚國大夫屈原。只是,當時往江裏扔粽子,現在往江裏扔票子。

  “歡迎進入虐心時刻。各位股友,股市與您共慶端午,畢竟粽子也是綠色的呢。”

  “6月21日是父親節,記得的人真不多,但股市記得了,深情地喊了聲“爹(跌)!”

  電商都弱爆了,股市才是“6·18”年中慶促銷打折最厲害的地方。

  在絕大多數股票集體失守的局面下,昨天有一隻神奇的股票逆勢上揚。它叫中新藥業,是生産速效救心丸的藥企。

  一位股民在收盤之後哀嘆道:“白天不懂夜的黑,空倉不懂滿倉的淚。”

  網上還流傳稱有一件民事案件發生了180度大扭轉。事情是這樣的,5月底,一老股民多次向同事、朋友、家人提示炒股風險,害得身邊很多朋友錯失發財良機。6月初他在公園散步又提示風險,同事忍無可忍將其打成重傷,目前尚未出院,打人同事拒絕道歉和賠償醫藥費已被刑事拘留。但週五,這位同事不僅積極要求賠禮道歉,還賠償雙倍醫療費和精神損失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