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證券要聞 > 正文

字號:  

上證公司治理板塊 治理指數樣本股調整

  • 發佈時間:2015-06-04 06:28:33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本報訊 上海證券交易所與中證指數有限公司日前宣佈調整上證公司治理板塊公司名單,上證公司治理指數、上證180公司治理指數、上證社會責任指數樣本股隨之進行調整。本次樣本股調整將於今年6月15日正式生效。

  在本次樣本調整中,中國電建中文傳媒等21隻新增樣本股進入上證公司治理板塊,北京銀行南方航空等10隻老樣本因不符合申報條件被剔除。本次調整後,上證公司治理指數樣本股由307隻增加至318隻,所有成份股的A股總市值為194521億元,佔滬市A股總市值的53.53%,自由流通調整市值為77083億元,佔滬市A股自由流通調整市值的53.98%。上證180公司治理指數變更10隻股票,上海電氣、中國電建等股票進入指數,中國平安、北京銀行等股票被調出指數。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