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美股 > 美股大勢 > 正文

字號:  

美股窄幅波動 靜待聯儲結果

  • 發佈時間:2015-07-30 07:37: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鄭步春  責任編輯:楊菲

  本週二美股收盤大漲,週三早盤暫窄幅波動。截至昨晚21:48,道指暫漲0.15%至17656.86點,標普500股指漲2095.67點,納指跌0.01%至5088.59點。

  週三市場焦點主要在美聯儲利率會議,美國當地時間週三下午(北京時間今晨)該會議就將結束,市場預期美聯儲將維持基準利率不變。本次美聯儲利率會議後將無新聞發佈會,市場人士關多的關注的是該會議的會議聲明。

  目前市場中多數人相信美聯儲年內將加息,但加息時點預期不一致。前幾週相信9月加息的人稍多,但最近中國股市大跌及商品期貨大跌,這增加了世界經濟的不確定性,故目前相信12月加息的人略有增加。

  歐股週三小漲,英股暫漲0.69%,法股漲0.10%,德股漲0.06%。本週三希臘股市暫將繼續休市。希臘總理齊普拉斯表示:“除了本月稍早時區元區峰會上達成到一致的改革措施外,希臘政府將不會實施超出上述範圍之外的改革政策。”

  亞太股市週三收盤漲跌互現,日本股市收挫0.13%,南韓股市跌0.07%,中國香港股市漲0.4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