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招商蛇口兩位副總因個人原因辭職

  • 發佈時間:2016-05-09 07:32:24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閻明煒

  招商蛇口5月8日晚間發佈公告,近日收到副總經理孟才、王晞提交的辭職報告,兩人因個人原因辭任公司副總經理職務,並將不再擔任公司其他職務。公司表示,前述兩人辭任申請自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辭任不會影響公司正常的經營管理。

  資料顯示,孟才歷任南山開發公司房地産部副經理、經理,深圳市南山開發實業公司總經理、深圳招商房地産有限公司及招商蛇口副總經理、招商地産副總經理等職務;王晞歷任深圳招商房地 産有限公司策劃部副經理、招商地産策劃設計中心總經理等職務。年報顯示,孟才和王晞期末分別持股17.37萬股和1.6萬股。

  去年8月,招商蛇口(原招商地産)重組期間,高管也發生了人事變動。公司董事會決定免去賀建亞公司總經理職務,授權董事長孫承銘代行總經理職權。另外,媒體報道招商局集團內部文件顯示,林少斌被免去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職務。

  完成吸收合併換股上市的招商蛇口,去年實現凈利潤48.50億元,一季度公司營業收入下降29.68%,實現凈利潤8.02億元,同比增長51.53%。

  中投證券分析師指出,由於房地産銷售結轉量減少,公司收入下滑,但結轉的項目中深圳地區産品毛利率較高,加上合併後歸母及利潤大幅增長。預計充裕的貨值和佔優區域佈局,將推動公司2016年銷售業績增長。

招商蛇口(00197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