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新寶股份定增募資10億加碼主業

  • 發佈時間:2016-03-29 06:31:54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閻明煒

  新寶股份(002705)3月28日晚間披露一份非公開發行股票預案,公司擬以15.28元/股的價格非公開發行不超過6000萬股,募資總額不超過10億元,全部用於投入與公司主業相關的項目中。

  據披露,本次定增募投項目包括自動化升級改造項目、智慧家居電器項目、健康美容電器項目和高端家用電動類廚房電器項目,四大項目擬分別投入募集資金3億元、3.5億元、2億元和1.5億元。

  公告顯示,自動化升級改造項目主要通過自動化升級配套建設,建設少人化、無人化智慧製造車間,該項目不直接産生效益,但能提升公司自動化水準和生産管理水準,提高公司産品品質穩定性和品質標準,有效減少劣質成本和人力成本。

  新寶股份表示,本次定增募投項目實施後將有利於鞏固公司現有小家電産品領域的優勢地位,促進産品結構優化及産業升級,推進新産品應用領域的延伸,完善産業佈局。同時,推動公司實現智慧製造和産業升級,積極探索智慧家居領域。

新寶股份(00270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