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京天利股價創新低 董事長“豆比”增持不如小散

  • 發佈時間:2016-03-02 07:34:27  來源:中國青年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猴子派來的豆比嗎”,“有這樣的董事長這股還有人敢買嗎”,有投資者昨晚在股吧憤怒留言道。

  昨日晚間,京天利(300399)發佈公告,稱公司董事長錢永耀3月1日通過深交所交易系統增持了公司股份4100股,增持價格30元/股。目前,錢永耀持有公司股份40.24%。這一增持公告發出之後,不少投資者表示了憤怒之情,表示公司增持行為較為可笑,“這是多麼不看好公司,沒普通小散買的多。”除了出手增持吝嗇無比,數量不如小散,《投資快報》記者觀察到,該董事長年初還領到了來自證監會的罰單。1月27日,公司稱已收到證監會的《行政處罰事先告知書》,因未披露與此前並購對象上海譽好之間的關聯關係,使相關收購未按關聯交易履行決策程式,上市公司及董事長錢永耀分別被處以60萬元、90萬元的罰款。

  此外,2015年公司實現凈利潤3393.01萬元,同比下降24.74%。回看股價走勢,京天利於2014年10月上市,至去年5月創出314.06元的高價,較上市首日開盤價上漲逾20倍,其對上海譽好的並購也是股價“催化劑”之一。不過,隨著市場大跌,京天利目前股價複權後58.96元,已較最高點下跌超過80%。

京天利(30039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