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上市公司秋林集團擬發行10億元公司債券

  • 發佈時間:2016-02-29 10:55:44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閻明煒

  上市公司哈爾濱秋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日前發佈公告,公司擬非公開發行總規模不超過10億元的公司債券。

  據了解,秋林集團本次擬發行的公司債券期限不超過3年,但本次發行擬不限定單一期限品種或多種期限混合品種。

  秋林集團在公告中表示,本次擬發行公司債券的票面利率將由公司與承銷機構根據市場情況詢價協商確定。計息方面採取按年支付利息的方式,到期後一次還本,最後一期利息隨本金一起支付。

  據了解,秋林集團本次擬發行公司債券所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補充公司營運資金及公司決策層授權的其他情況。

  秋林集團表示,本次非公開發行的公司債券將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指定的轉讓場所轉讓流通。相關發行工作結束後,若滿足流通條件,公司將儘快向上交所提出債券掛牌轉讓服務的申請。

  哈爾濱秋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最早可追溯到創辦于1900年的“秋林洋行”,是中國最早的百貨公司之一。

秋林集團(60089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