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煉石有色終止並購新淩鉛業 停牌近4月後今復牌

  • 發佈時間:2015-09-15 08:57:47  來源:千龍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停牌近四個月的煉石有色今日公告稱,由於交易雙方在交易條款上存在分歧且協商未果,從而決定終止籌劃本次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公司將於9月15日復牌。

  因籌劃重大事項,煉石有色自5月18日停牌,並於6月16日披露了《重大資産重組停牌公告》,按計劃,公司擬通過發行股份和支付現金的方式購買新淩鉛業100%股份,並向控股股東張政及北京清河眾和資産管理中心(有限合夥)、蘇州工業園區元禾重元並購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和深圳市順豐投資有限公司共4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交易完成後,新淩鉛業將成為公司的全資子公司,陳雲飛、陳肖飛、陳三飛、北京清河眾和資産管理中心(有限合夥)、蘇州工業園區元禾重元並購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和深圳市順豐投資有限公司將成為公司的股東。

  談及終止籌劃重組的原因,公司表示與交易對方進行了多次溝通、協商和論證,卻一直存在分歧。從保護全體投資者利益的角度出發,公司決定終止籌劃本次重大資産重組。

  公司稱,本次重組事項終止不會給公司生産經營和後續發展産生重大不利影響,公司將繼續圍繞公司的戰略規劃,通過多種方式與市場優勢資源進行合作,進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場競爭力,增加公司新的盈利增長點,不斷將公司做大、做強,為投資者創造更大價值。

  同時,公司承諾在復牌之日起六個月內不再籌劃重大資産重組、非公開發行股份、購買資産等事項。

煉石有色(00069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