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北京文化上半年凈利同比腰斬 經營壓力較大

  • 發佈時間:2015-08-17 13:22:34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北京文化8月15日發佈2015年半年度報告顯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實現營收8655.66萬元,同比增長5.0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336.16萬元,同比減少46.79%。

  對於這一業績,公司並未給出較多解釋。但值得關注的是,2015年北京文化子公司摩天輪預計出品電影5部、電視劇2部,上半年影視作品《第七子》和《少年班》已經上映,電視劇《加油吧實習生》于7月播出,電影《桂寶爆笑闖宇宙》本月上映,電影《戀愛中的城市》、《解救吾先生》以及電視劇《無名者》將於下半年進入觀眾視野,由此可見影視文化業務營收大頭在下半年。

  樂正傳媒研發與諮詢總監彭侃分析,北京文化把影視文化作為主營業務之一的調整已經基本完成,而影視文化行業的不確定性較大,很容易因為一部電影被熱捧對業績有較大提升。此外,據悉新任總裁夏陳安將在電視節目上大力佈局。“總體來看經營壓力較大,但也不必因上半年業績頹勢悲觀。”

北京文化(00080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