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王健林:萬達正與蘇寧洽淡合作

  • 發佈時間:2015-08-10 15:15:22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8月10日,由蘇寧控股集團、南京市政府、中國國際商會、中國網際網路協會聯合主辦的首屆“網際網路+零售紫金峰會”在南京召開。江蘇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徐南平、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長繆瑞林、蘇寧控股集團董事長張近東、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百度董事長兼CEO李彥宏出席了會議。

  據網易科技消息,會上,王健林在演講中表示,萬達正在與蘇寧談合作。而蘇寧雲商的股票從8月3日開始已經停牌,原因是“正在籌劃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據知情人士表示,百度、萬達可能會入股蘇寧。

  對此,蘇寧官方表示尚無公開資訊。但從峰會工作人員處了解到,下午4點30左右,“將有重大消息宣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