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證金公司現身齊翔騰達寶泰隆股東榜

  • 發佈時間:2015-08-10 10:39:22  來源:中國日報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齊翔騰達今日披露,截至7月31日,證金公司直接持有公司252.87萬股,同時通過十家基金的中證金融資産管理計劃合計持有1630.4萬股股份,總持股量為1883.3萬股,佔公司股本的2.43%。對照齊翔騰達一季報來看,截至一季度末,公司第二大股東車成聚的持股量為1603萬股,經年度分配送轉後約1880.3萬股。據此,證金公司可能已成齊翔騰達的第二大股東。

  此外,寶泰隆的股東榜中也出現證金公司的身影。據寶泰隆8日公告披露,截至7月31日,證金公司直接持有公司329.6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0.6%,位列流通股股東第六名。

  據披露,此前證金公司還出現在天成控股億陽信通人福醫藥TCL集團南京高科等多家上市公司的股東榜中。

齊翔騰達(002408) 詳細

寶泰隆(60101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