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恒順眾晟涉嫌違反證券法律法規 復牌首交易日跌停

  • 發佈時間:2015-08-05 07:18:20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8月3日,剛宣佈簽訂了2億美元新合同的青島市恒順眾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恒順眾晟”:300208),在復牌的第一天就收到了來自證監會的立案調查通知書,當天晚間其公告稱:因公司涉嫌違反證券法律法規,中國證監會決定對公司進行立案調查。恒順眾晟同時公告,公司股票存在被實施暫停上市的風險。

  恒順眾晟于8月1日披露的2015年半年報顯示,2015年上半年實現總營收6.3億元,同比增長215.47%;凈利潤同比上升1234.57%,達到2.04億元。其同時預測,今年前三季度,公司預計盈利2.98億元~3.08億元,同比增長555%~577%。

  恒順眾晟將收入的大幅增長歸結于公司“發揮自身設備整合的優勢, 使得機械成套裝備業務大幅增長”,公司還計劃向全體股東每10股派發現金紅利0.5元(含稅),送紅股5股(含稅),以資本公積金向全體股東每10股轉增10股。

  恒順眾晟在上半年經歷過管理層大變動,包括公司董事、總裁陳肖強、監事會主席應明在內,8位高層“因個人原因”辭職。

  上半年凈利增長12倍的利好並未給恒順眾晟的投資者帶來信心,8月3日,復牌後首個交易日,恒順眾晟跌停。8月4日,在滬指上漲3.69%的情況下,恒順眾晟一字跌停,報收64.39元/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