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深科技聯營公司出面收購BridgeLux

  • 發佈時間:2015-07-29 05:31:31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傅嘉  責任編輯:楊菲

  中國證券報此前報道深科技擬參與全面收購BridgeLux一事得到證實。深科技7月28日晚公告稱,公司聯營公司開發晶之控股子公司普華瑞于2015年7月20日晚與FORTIS ADVISORS LLC(Bridgelux現有全體股東代表)簽署《兼併協議和計劃》,普華瑞將以1.3億美元收購BridgeLux100%股權。

  深科技持有開發晶47.88%股權。本次收購Bridgelux股權將由開發晶和重慶臨空共同投資設立的普華瑞來完成。開發晶持有普華瑞80%股權。

  Bridgelux在全球範圍內擁有LED晶片和封裝方面的技術專利優勢。截至報告日,Bridgelux公司股份不存在擔保、抵押及質押等股權受到限制的情形,亦不存在涉及該等股份的重大訴訟、仲裁或司法強制執行及其他重大爭議事項。財務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Bridgelux實現收入4102萬美元,凈利潤-715萬美元;截至上半年末,Bridgelux總資産5175萬美元,凈資産2315萬美元。

  深科技表示,本次收購如果成功,開發晶相當於控制了Bridgelux企業所有的專利及交互授權,從而掌握晶片、外延片、封裝、白光、光學設計等多項核心技術,可以進行從晶片到模組的垂直産品整合以及氮化鎵上硅晶片的開發,並得以進入歐美、日韓等全球高端LED産業供應鏈,為未來發展築就廣闊的成長空間。

  深科技還稱,本次收購後,開發晶LED産業佈局將更為完善,産業鏈地位與行業競爭力將得到大幅提升,併為開發晶的未來上市奠定基礎。

深科技(00002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