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樂視網否認遭證監會問詢 稱再融資工作順利推進

  • 發佈時間:2015-07-27 16:25:01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樂視官微所發聲明

  今天,樂視網官方微網志就“證監會問詢”一事發佈聲明稱,《關於<樂視網資訊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申請文件反饋意見>的回復》係履行再融資審核過程中的規定程式,“不存在所謂的遭證監會問詢一事”、“相關事項説明瞭再融資工作正在順利推進當中。”

  此前有媒體報道,7月10日,樂視網收到《中國證監會行政許可項目審查反饋意見通知書》,證監會在反饋意見中指出,近日,媒體對申請人多有質疑報道,其中之一便是樂視網的盈利能力在持續下降。對此,樂視網在7月21日的公告中回應,2014年營業利潤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樂視TV超級電視銷量大規模增長,導致樂視網運營“超級電視”産品的子公司樂視致新虧損較大,使得少數股東損益大幅下降。這是樂視網首度承認,少數股東損益拖累其2014年營業利潤。

  今日,樂視網股價大幅下挫,午後開盤半小時後觸及45.15元跌停價。作為創業板龍頭,樂視網目前總市值836億,與最高時相比,已接近“腰斬”。

樂視網(30010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