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蘇寧虛商業務全4G放號

  • 發佈時間:2015-07-01 02:43:53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李巍  責任編輯:楊菲

  蘇寧雲商旗下蘇寧通訊公司6月30日宣佈,將正式推出中國聯通虛擬運營商4G業務,從而成為國內首家集移動、聯通、電信一體的全4G運營虛擬運營商。

  本次蘇寧4G號段資源使用的是1708和1709,針對目前已經在使用的上述兩個號段的老用戶,蘇寧方面稱會儘快開通3G轉4G入口。

  蘇寧通訊公司總經理顧偉表示,目前蘇寧聯通4G轉售業務已進入最後聯調測試階段,7月6日將向用戶開放申請。經實測,蘇寧聯通4G轉售網路下行速率可達140Mbps,上行速率達到44Mbps。

  由於行銷成本高、行業壁壘等固有問題,虛擬運營商業務的推廣一直備受關注。行業普遍認為,民營資本跨界通信,吸引用戶絕不能單靠通信業務的轉售。顧偉也表示,要將蘇寧虛商業務打造成現有業務的入口和平臺,從産品、服務等方面完成創新。

  江蘇省工信局近日公佈進入家庭寬頻業務試點的民營企業名單,蘇寧通訊首批入圍。隨著4G時代的到來,用戶對於網路互動性和娛樂性的需求將會加大。顧偉表示,蘇寧看中的是家庭寬頻和移動虛商的“管道”價值,蘇寧的零售、線上視頻、金融、遊戲、電子書等網際網路內容均可通過這兩個超級入口直達用戶。“獲得家庭網和移動網的基礎準入資質,更便於蘇寧深入挖掘用戶大數據價值,並針對用戶定制特權服務。下一步將嘗試從産品和行銷層面整合兩網,捆綁更多差異化的增值服務內容,精準服務細分人群”。

4G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美格智慧 35.04 10.02%
2 博創科技 49.61 10.00%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中科創達 38.25 5.58%
5 新易盛 25.10 5.0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北緯科技 8.41 -2.21%
2 初靈資訊 16.03 -2.20%
3 東信和平 8.55 -2.06%
4 華星創業 5.49 -1.96%
5 春興精工 8.69 -1.9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