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匯金股份控股北辰德科技 切入高端銀行設備領域

  • 發佈時間:2015-06-10 09:23:17  來源:浙江線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停牌近3個月的匯金股份于6月9日晚間發佈重組預案,公司擬以發行股份方式購買北辰德科技55.00%股權,發行價格為18.49元/股,共計發行1784.75萬股,交易價格確定為3.3億元。同時,公司擬向劉文國、廣發乾和及珠海中兵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募集配套資金總額不超過1.4億元,不超過本次購買資産交易價格的42.42%,擬用於支付本次交易仲介費用、標的公司募投項目建設和補充公司流動資金。同時公司表示,由於深交所將對公司此次重組相關文件進行事後審核,公司股票將繼續進行停牌。

  據了解,北辰德科技是一家專業為中國銀行業金融機構提供諮詢、軟體開發及相關銀行自助服務設備的服務提供商,旨在為商業銀行在整合資源、優化流程、提升風險控制能力、精細化運營及精準行銷等方面,提供整體規劃諮詢及實際可行的解決方案,與上市公司發展高端軟體和資訊技術服務的戰略相契合。通過本次交易,公司將在銀行資訊化解決方案領域中佔據重要一席,在産業整合發展中搶佔有利時機和地位,進一步提升上市公司的綜合競爭力。

  相關財務數據顯示,截止2015年3月末,北辰德科技總資産為1.08億元,凈資産為0.43億元;2013年度和2014年度分別實現營業收入908.50萬元、8131.17萬元,凈利潤分別為21.54萬元、-407.13萬元。同時交易對方承諾,北辰德科技在2015年、2016年和2017年的凈利潤將分別不低於3750萬元、4950萬元以及6300萬元。

  公司表示,公司目前已具備高端綜合金融機具的製造能力,本次交易完成後將進一步鞏固上市公司在高端綜合金融機具領域的行業地位,並將産品線切入高端銀行自助設備領域,進一步完善上市公司堅持“高端製造業”的戰略目標。

匯金股份(30036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