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蒙西礦業擬25億元轉讓

  • 發佈時間:2015-05-25 01:35:11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根據內蒙古産權交易市場公告,內蒙古蒙西礦業有限公司100%股權正在轉讓,掛牌金額為25.2億元。該股權目前已質押予天津平安銀行

  蒙西礦業註冊資金16000萬元,經營範圍為煤炭開採;煤炭銷售:原煤洗選;耐火粘土銷售等。蒙西礦業是鄂托克旗新亞煤焦有限責任公司的全資子公司,鄂托克旗新亞煤焦有限責任公司為內蒙古新亞能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子公司。

  公司所屬的庫裏火沙兔煤礦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鄂托克旗棋盤井。根據內蒙古自治區煤田地質局117勘探隊提交的勘探報告,全礦井查明總資源量共計99.63Mt,並於2005年在內蒙古自治區國土資源廳進行了儲量備案證明。公司採礦許可證有效期限截止至2016年8月。礦井設計年生産能力120萬噸,礦井可採和局部可採煤層共7層,煤種為1/3焦煤,用途為煉焦配煤。項目配套已建設一座入洗選能力為150萬噸/年的大型選煤廠,日洗選精煤4000余噸。

  根據《庫裏火沙兔初步設計説明書》建設資金概算,項目建設總投資為49493.90萬元。目前礦井已進入聯合試運轉階段,正在辦理竣工驗收的相關手續。預計年産量為原煤120萬噸、洗精煤150萬噸,年實現銷售收入23590萬元,完成利稅6000萬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