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券商動態 > 正文

字號:  

西部證券上半年凈利超15億 同比增近九倍

  • 發佈時間:2015-07-10 07:04: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西部證券9日晚間發佈上半年度業績快報,上半年凈利潤15.18億元,同比增896.75%;營業收入301529.6萬元,同比增446.36%;基本每股收益0.54元,同比增315.38%。

  快報稱,上半年國內證券市場非常活躍,證券交易量同比大幅增加。公司積極推進傳統業務轉型和創新業務發展,努力把握市場機遇,上半年實現營業收入和凈利潤同比大幅增長,取得了較好的經營業績。

  6月末,公司總資産比年初增長107.57%,增加額較大,主要為客戶證券交易結算資金增加,以及公司加大財務杠桿,多渠道籌集資金,負債額增加較多所致。目前,公司資金流動性充足,償還能力較強,資産安全,財務狀況良好。

  今年4月27日晚間,西部證券發佈一季度業績報告顯示,報告期內,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凈利潤為5.19億元,較上年同期增553.02%;而西部證券7月7日晚間披露數據顯示,公司母公司2015年6月實現營業收入6.24億元,環比增長14.29%;凈利潤3.38億元,環比增長22.02%。

  對此,有業內券商人士表示,隨著上半年我國股票市場一路走高,牛市行情也給券商業務帶來機會。尤其是像包括西部證券在內的中小券商機構業績上升空間更是巨大。不過,隨著近來股市的震蕩調整,下半年業務單一、傳統業務佔比較大的中小券商業績將受較大影響。

西部證券(00267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