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白酒行業復蘇跡象明顯 相關概念股表現活躍

  • 發佈時間:2016-04-26 13:43:5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曹霽晨
今世緣

  中國網財經4月26日訊 近日白酒類上市公司集中公佈年報和季報,在業績普遍回暖利好影響下,白酒概念股近期表現亮眼,截至發稿時,該概念股指數漲近1%。個股方面,今世緣古井貢酒漲逾4%;維維股份*ST皇臺漲逾3%;山西汾酒金種子酒酒鬼酒漲逾1%。

  消息面上,白酒行業個股集中公佈年報和季報,凈利潤增長幾乎都是兩位數,確定了行業復蘇。古井貢酒經營性現金流和預收款項大幅增長,另外一隻老白幹酒10股轉15派3元,高送轉大大超出永升預期。在合法的行業裏,只有煙草行業能和釀酒行業可以比美。

  分析人士給出三大理由看好白酒:估值便宜,配置避風港,行業復蘇。首推高端白酒板塊(茅臺、五糧液),重點關注全國擴張的區域龍頭古井貢酒、主業兩位數增長且有改革預期的順鑫農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