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快訊:軍工股迎諸多催化劑 鋼構工程領漲

  • 發佈時間:2016-02-24 10:10:07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閻明煒
中船科技

  中國網財經2月24日訊 今日軍工股表現活躍,板塊內個股多數飄紅,鋼構工程漲逾4%,中國重工漲逾3%,北斗星通漲逾2%,僅耐威科技上海佳豪2隻個股下跌。

  消息面上,統計數據顯示,上周申萬國防軍工指數上漲7.89%,遠遠好于同期滬指3.49%的漲幅。對此,分析人士表示,隨著朝鮮半島局勢進一步緊張,軍工股關注度有望提升。此外,“兩會”即將舉行,市場對軍費開支、科研究院所改革、十三五重大專項等的市場預期將再次提升。

  “諸多催化劑仍將是軍工板塊上漲直接因素。”國海證券分析師指出,朝鮮核問題將長期影響亞太局勢穩定,軍隊改革兌現相關政策出臺,未來國家發動機公司成立、3月兩會期間國防軍費開支預算將公佈、軍工科研改制預期等都將成為軍工板塊催化劑。

  近年來,軍工板塊一直是市場的主要焦點之一。業內人士認為,隨著軍改的展開, 2016年軍工行業在軍民深度融合、科研體制改革、資産注入等方面將進入實質推進階段,這將為資本市場軍工資産的發展壯大提供了契機。

中船科技(60007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