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近2億資金入場搶籌公交板塊 錦江投資衝擊漲停

  • 發佈時間:2016-01-13 09:50:55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錦江投資

  中國網財經1月13日訊 在上海迪士尼開園時間敲定、交通投資持續高企等多重利好的帶動下,公告板塊今日早盤強勢走高,截至發稿時,該板塊漲幅超過了3%,錦江投資申通地鐵強生控股大眾交通等個股全部飄紅。從資金流向上來看,目前有近2億資金入場搶籌公交股。

  消息面上,華特迪士尼公司和上海申迪集團于北京時間13日宣佈,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於2016年6月16日正式開門迎客,並舉辦為期數日的盛大開幕慶典。這對交通運輸板塊想成了重磅利好。東方證券在其研報中指出,上海迪斯尼官方開業初期可為上海帶來300-500萬人次的新增遊客,約佔上海全年接待遊客數量的2%-4%,上海客流量增加將對進滬及上海本地各種交通工具的基礎設施要求的提升。

  另外,2015年全國鐵路固定資産投資完成8238億元,超額完成238億元;鐵路新線投産9531公里,超額完成1531公里,均創歷史最好成績。今年是“十三五”規劃的開局之年。鐵路建設作為一張國家的外交名片,在拉動國民經濟、保障民生就業出行以及消化過剩産能等方面,均發揮著重要的推動作用。卓創諮詢分析師劉新偉在接受《證券日報》記者採訪時表示,長遠來看,全國鐵路固定資産投資不低於2.8萬億元這一數據還是偏于保守。在他看來,隨著“一帶一路”建設的逐步推進,鐵路固定資産投資在“十三五”期間有望達到4萬億元水準。

錦江投資(60065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