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開盤:滬指漲0.14% 足球概念股領漲

  • 發佈時間:2015-08-18 09:30:3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陳娟娟
上證指數

  中國網財經8月18日訊 滬深股指早盤雙雙高開,滬指開盤報3999.13點,漲5.47點,漲幅0.14%;深成指報13608.52點,漲34.61點,漲幅0.26%。

  盤面上,足球概念、證金持股概念、體育産業、稀土永磁石墨烯、超導、寧夏、交運設備服務等板塊漲幅居前;醫藥商業、線上旅遊、園區開發、民營銀行等板塊跌幅居前。

  個股方面,申華控股黑牡丹西安民生冠豪高新閩東電力南華生物中房地産陽光照明中國寶安華澤鈷鎳雷曼光電深華新彩虹精化深大通黑牛食品等近30隻個股漲停;輕紡城超華科技浩豐科技益豐藥房依米康博彥科技長海股份一心堂遠興能源等9股跌停。

  分析認為,目前市場利好因素頗多,多數支撐指數進一步反攻。首先,QFII做多A股,二季度現身61家公司。QFII頻現身,表明外資對A股繼續看好,上行基礎依舊;其次,社保基金佈局多只國企改革概念股。根據數據統計顯示,可比245隻國企改革概念股中,截至8月16日已有41隻個股披露中報,其中15隻個股的前十大流通股股東中有社保基金現身。社保基金的參與,無疑是對熱點的肯定和機會的確定,繼續推動市場的操作熱情和積極性;此外,證金公司表態不會退出。雖然很多認為證金公司轉讓股票是利空,但至少持股標的還在,未來也不會退出,表明維穩目標依舊,對市場起到一定的支撐作用;再有,降準預期。央行干預市場匯率,流動性趨緊,市場普遍預期降準來臨。一旦降準,指數再次上漲或將來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