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賈躍亭3天套現25億遭劉姝威炮轟 樂視網股價跌近6%

  • 發佈時間:2015-06-18 13:24:5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中國網財經6月18日訊 曾以揭露藍田股份造假而廣為人知的中央財經大學劉姝威今天發出聲音,炮轟賈躍亭3天套現25億持行文,受此影響,樂視網今日低開低走,截至發稿時,跌幅近6%,報價64.20元。

  劉姝威認為,如果上市公司經濟狀況良好,其實際控制人、董事長、總經理不會減持股票,每年的股票分紅足以讓他們擁有足夠的現金。如果出現高管連續大幅度減持股票套現,只能判斷:公司的持續經營狀況出現了問題。

  隨後,劉姝威又在其微網志連續發表博文表示,2014年樂視網的營業利潤4786.65萬元,賈躍亭3天減持套現25億元,錢來得太容易了。投資者購買股票是要投資收益的,不是免費給大股東送錢的。另外,劉姝威還表示表示,下週三將布發針對樂視網的分析報告

   不過,武漢科技大學金融證券研究所所長董登新表示,只要在法律法規允許的範圍之內,不管是公司大股東還是公司高管,其減持均為正常的市場行為。目前國務院鼓勵企業的並購重組,大股東通過減持來充實資本金,對於産業的轉型升級也有一定的幫助,因此,管理層不應該對減持行為進行過多的干預。

樂視網(30010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