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妖股扎堆出現 洛陽玻璃連續三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9-28 14:49:5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洛陽玻璃

  中國網財經9月28日訊

  自特力A連拉8個漲停之後,A股市場上“妖股”不斷,此前反彈的大妖股洛陽玻璃也坐不住了,今日洛陽玻璃以漲停價開盤,隨後震蕩下行,但在14:00左右再度拉起,封死漲停板,截至發稿時,洛陽玻璃報價31元,漲幅10.01%,據統計,這已經是該股連續第三個漲停。

  基本面上,長江證券研報此前指出,洛陽玻璃置入優質資産,涅槃重生再起航。資産置換後主營超薄電子玻璃,剝離虧損浮法業務。具體來講,置通過實施此次置換,公司將洛玻集團持有的蚌埠公司置入,後者擁有一條150t/d超薄線。置換完成後,公司將以超薄玻璃為主營業務。

  值得一提的是,國內有鹼超薄玻璃技術突破者較少,存在技術壁壘。國內具備有鹼超薄玻璃量産能力的主要是兩家,一家是洛陽玻璃,另一家是南玻A。長江證券還指出,洛陽玻璃脫胎換骨在即,或是優質二線國企改革標的。

  另外,廣發證券研報認為,公司正處於拐點期,未來發展空間較大,我們給予“買入”評級。

洛陽玻璃(60087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