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薄藝硬屏開啟彩電超薄新紀元群雄擁護彰顯霸主地位

  • 發佈時間:2015-06-10 02:33:22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6月4日,由中國電子商會、國家廣播電視産品品質監督檢驗中心聯合主辦的“超薄電視行業技術研討會”在京召開。作為彩電面板技術的創新者和引領者,LGDisplay憑藉薄藝(ArtSlim)硬屏技術的曠世之作,榮膺“彩電領先性技術創新獎”。高人氣奠定LGD超薄霸主地位

  2014年底,LGDisplay強勢推出薄藝(ArtSlim)硬屏技術,7.5mm的纖薄機身刷新了電視機以往的厚重形象,4色4K硬屏技術,在不增加功耗的情況下使螢幕更加清晰透亮。此種“顏值”與“內涵”兼具的創新性技術一經推出,就受到中外主流彩電製造企業的力捧,多家彩電巨頭企業紛紛加入到LGDisplay薄藝硬屏行列,形成實力雄厚的超薄液晶電視陣營。而LGDisplay作為薄藝硬屏技術的首創者,當之無愧成為超薄液晶面板技術領域的絕對霸主。高畫質開啟彩電薄藝技術新視界

  作為電視行業最受矚目的新技術,LGDisplay的薄藝(ArtSlim)硬屏技術繼承了4色4K硬屏的全部畫質優勢。國家廣播電視産品品質監督檢驗中心副總經理劉志剛介紹:日前據國家廣播電視産品品質監督檢驗中心,針對市面上共7款主流超薄液晶電視産品進行了性能摸底測試。測試結果顯示:現階段超薄液晶電視産品各項性能指標均符合行業標準規定,並且由於採用了當前最新技術,在畫質表現和音效表現上都更勝一籌。LGDisplay的薄藝硬屏技術,可謂再次將彩電技術的顯示性能提升到了一個新高度,成為目前真正意義上電視品質與藝術完美結合的先鋒典範。高顏值引領彩電工藝設計潮流

  20世紀30年代,著名建築師路德維希·密斯·凡德羅提出“Lessismore”的崇尚簡單,反對過度裝飾的設計理念。而LGDisplay的薄藝硬屏技術可以説與“Lessismore”的藝術理念高度吻合。

  為了實現超輕薄的訴求,LG Display的薄藝(ArtSlim)硬屏採用模組一體化設計,將背光模組與液晶玻璃進行緊密的貼合,實現面板厚度和重量的降低。薄藝硬屏除了超輕薄的特點外,還採用無邊框等差異化設計,提供了更大的創造空間和可能。

  據權威調研機構奧維雲網(AVC)預測,2016年超輕薄電視市場規模將達到380萬台,2017年更是將達到700萬台。超輕薄電視將是現在以至未來幾年內消費者的選擇重點,必會引領新一輪的消費潮流。

  著名家電專家、中國電子商會副秘書長陸刃波表示:超薄液晶電視産品的出現,打破了以往電視産品所具有的厚重形象,是符合當前消費者主流需求的一種時尚、潮流型産品。超薄液晶電視憑藉時尚的外觀和傑出的音畫質表現,將成為平板電視領域最具吸引力和競爭力的新興品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