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金亞科技22億收購天象互動 今日復牌一字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2-16 09:58:21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金亞科技

  中國網財經2月16日訊 自去年11月份停牌的金亞科技資産重組方案終於落地,並於今日復牌。開盤股價一字漲停,截至發稿時,金亞科技報價15.58元,漲幅10.03%。

  上週五晚間,金亞科技發佈重組預案,公司擬向何雲鵬、陳琛、周旭輝、張普、蒙琨、周星佑、杜偉按13.76元/股發行8793.60萬股,並支付9.9億元現金,用於購買其持有的成都天象互動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權。

  資料顯示,天象互動主要從事移動遊戲的一體化研發、發行和運營,全部遊戲産品依賴於移動互聯網的資訊技術和硬體支撐。其2014、2013年凈利潤分別為1.29億元、762.85萬元。以2014年12月31日為評估基準日,天象互動的預估值為22.50億元,增值率為1487.36%,交易價格為22億元。天象互動股東承諾,天象互動2015-2017年度分別實現凈利潤2.2億、2.64億、3.17億元。

  公告顯示,該次交易完成後,何雲鵬、陳琛持有上市公司股票均超過發行後總股本的5%;且該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産、募集配套資金的交易對方之一為公司實際控制人周旭輝,因此該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因交易對價超過公司資産總額的50%,該次交易構成重大資産重組;此外該次交易不會導致公司控制權發生變化。

  有分析認為,在A股市場上,重組引發的爆炒屢見不鮮,加上公司收購標的屬於當下的熱門行業,金亞科技有望收穫連續漲停。

金亞科技(30002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