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大盤分析 > 正文

字號:  

絕地反攻驚現兩大機會

  • 發佈時間:2015-06-01 15:19:05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巨豐投顧  責任編輯:劉小菲

  【今日小結】

  全天看,兩市雙雙高開,小幅震蕩後炸開拉升,此後持續走高,全天單邊上漲,實現大反攻。盤面上,板塊全線啟動,創業板率先發力,指數再次大漲後成功突破3700點繼續刷新歷史新高,而金融股的啟動更是刺激指數上行,滬市成功收復5日均線後,短期有望繼續反攻。

  【明日策略】

  今日,指數于六月份開門紅,在上週四暴跌之後,隨著週五的止跌回升,今日大漲解恨,短期頹勢,稍有好轉。盤面上看,今日板塊全線飆升,創業板大漲再創新高,而金融股全線啟動,煤炭有色等人氣板塊飆升,核電等熱門題材漲停潮等,兩市再現齊漲壯舉,短期強勢,可見一斑。對於目前盤面,之前多次強調,週四的暴跌就是強勢洗盤之舉,今日大漲後,相信會有很多人重新導向多頭。而對於後市,巨豐投顧郭一鳴認為,兩市牛市格局延續,中期上行勢頭不改,下一階段目標將是5200點,逢低值得繼續佈局。當然,客觀講,目前大盤還有震蕩,盤中或將出現急漲急跌,在前高附近可適當逢高減倉做差。機會方面,今日大漲下,部分二線藍籌股明顯強勢,短期或將延續;此外,以核電為首的政策受益股,反攻下表現搶眼,類似的軍工也有同等的機會,可重點關注。

  【短線關注】

  具體操作上,金融股逢低繼續跟進,首選仍是券商;煤炭、有色、電力、化工也可逢低關注;此外,軍工、傳媒等題財股或反覆活躍,可波段關注。

  【倉位配置】

  60%中長線,以藍籌股為主,20%倉位小盤題材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