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創業板指巨震險守2400點

  • 發佈時間:2016-01-06 01:09:28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李波

  創業板指數昨日大幅波動,早盤低開後震蕩企穩,午後探底回升,2400點失而復得。

  昨日創業板指數以2353.23點大幅低開後震蕩反彈,跌幅收窄,維持橫盤震蕩,午後再度下探,最低跌至2333.61點,尾盤震蕩回升,最終收報2416.73點,下跌2.99%。創業板指數全天振幅為5.92%,成交485.30億元,環比放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443隻創業板股票中,有83隻上漲,其中,山鼎設計天舟文化福安藥業盛天網路等14隻股票漲停,國民技術三聚環保大漲逾9%,道氏技術康耐特華力創通長方照明的漲幅超過8%,共有27隻股票漲幅超過5%;360隻下跌股票中,富春通信瑞普生物麥迪電氣等19隻股票跌停,共有38隻股票跌幅超過9%,208隻股票跌逾5%。

  從創業板昨日表現來看,市場恐慌情緒減弱,2400點下方有抄底盤進入,部分個股獲資金低位掃貨。短期急跌後反彈漸近,創業板優質品種再現佈局良機;但由於技術面和資金心態的修復難以一蹴而就,預計創業板後市波動難以避免,個股也將隨著年報業績的披露而出現分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