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創業板指震蕩失守2700點

  • 發佈時間:2015-08-12 00:31:52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李波

  昨日創業板指數震蕩整理,收盤小幅下跌,失守2700點。

  創業板指數昨日以2705.04點開盤,之後強勢震蕩,臨近午盤快速跳水,最低下探至2675.15點,隨後震蕩回升並翻紅,最高升至2747.83點,尾盤再度回落,最終收報2698.91點,下跌0.29%。昨日創業板成交1455.06億元,量能環比基本持平,小幅回升。

  個股方面,創業板昨日正常交易的378隻股票中,有181隻實現上漲,其中,欣泰電氣吉艾科技蘇試試驗聚隆科技等12隻股票漲停,共有31隻股票的漲幅超過5%。相比之下,192隻下跌個股中,朗科科技跌幅最大,為5.42%,東方通宜安科技海倫哲等6隻股票跌幅超過4%,其餘股票跌幅均在4%以下。

  從技術面來看,週一的長陽突破後創業板指數確實存在整理需要。特別是,在當前震蕩市的大格局下,資金傾向短線操作,籌碼兌現意願較高,因此劇烈波動在所難免。預計後市創業板指數仍將延續震蕩攀升的格局,操作上應精選優質品種,高拋低吸。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