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東方資産改制啟動“關鍵步驟”

  • 發佈時間:2016-01-04 02:22:30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根據國務院批復的東方資産公司改制方案,由財政部和全國社保基金理事會共同發起設立中國東方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兩家發起人的股東已經簽署了發起人協議,完成了驗資的事項。東方資産改制的關鍵步驟已經在實施,接下來將儘快向監管部門申請市場準入,獲批以後的股份公司將很快完成工商註冊並掛牌。”近日召開的銀行業例行新聞發佈會上,東方資産管理公司副總裁李欣向外界表示。

  李欣介紹,東方資産收購大連銀行50.29%的股份已獲批准,成為大連銀行的控股股東。完成大連銀行的收購後,東方資産將成為金融全牌照機構,形成母公司和子公司良性互動、協調發展的格局。子公司板塊已經涉足保險、證券、香港投行、信託、金融租賃、普惠金融、網際網路金融、投資、信用評級等多個領域。(劉國鋒)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