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時刻不忘持有人利益至上原則

  • 發佈時間:2015-12-28 01:22:51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易方達基金副總裁 陳彤

  每年,中國建設銀行都聯合中證報和基金公司在各大城市舉辦一系列的“建設銀行基金服務萬里行·中證金牛會”活動,今年已是這項活動的第5屆。易方達基金有幸承辦了其中部分場次的巡講活動。在承辦過程中,深切地感受到投資者對建行優質服務的高度認可,這種認可源於建行對投資者的各種關愛和付出。

  易方達基金作為一家産品提供方,多年來在致力於提高專業投資水準、豐富産品種類的同時,時刻不忘持有人利益至上原則,以資産配置的方式去銷售基金,注重與投資者的互動與交流,千方百計提高客戶服務水準。

  截至2015年9月30日,易方達非貨幣基金規模2152億元,位列行業第一,服務超過2500萬名投資者,累計分紅620億元。易方達旗下固定收益類和權益類基金業績雙雙領先,成為全國規模最大、投資管理能力最強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