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寶盈國家安全戰略滬港深

  • 發佈時間:2015-12-21 00:32:23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寶盈國家安全戰略滬港深(代碼:001877)是寶盈基金新發行的一隻股票型基金,重點投資于國家安全戰略相關行業的上市公司證券。該基金的股票倉位為80%-95%,重點投資于國家安全戰略相關行業的上市公司證券。基金的業績比較基準為滬深300指數收益率×65%+中債綜合指數收益率×20%+恒生綜合指數收益率×15%。

  高倉位運作,重點配置國家安全戰略主題:該基金合約規定股票倉位最低為80%,且重點投資國家安全戰略相關行業上市公司證券,該部分股票佔非現金基金資産的80%以上。未來運作時,基金經理將使用定性和定量相結合的方法,精選出優質的上市公司進行投資。

  國家安全需求催生投資機會:近年,國內外政治、軍事形勢錯綜複雜,國家安全戰略成為了不可避免的話題。國防軍工戰略、能源戰略和資訊安全戰略是國家安全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我國政策扶持、大力支援、積極引導的重要戰略領域。在此背景下,寶盈基金推出了這只以國家安全戰略為投資主題的股票型基金,主要投資于國防、能源安全和資訊安全等領域。作為現代化建設戰略任務,國家安全産業將長期發展,相關行業的優秀上市公司適合作為長期配置標的。

  根據宏觀形勢調整A股港股配置:由於A股和H股折溢價長期存在,而降低門檻的港股全新通道新近開啟,港股存在投資機會。該基金將借助港股通機制,對優質的港股通標的股票進行配置,基金組合中擁有不超過40%的倉位許可權投資港股通標的。基金管理人將研究宏觀經濟環境、政策環境和市場指標,深入剖析宏觀經濟形勢與資本市場環境,自上而下地實施積極的大類資産配置策略,調整內地和香港兩地股票配置比例。

  基金經理研究功底紮實:擬任基金經理張小仁擁有7年證券從業經歷,具有多年製造業上下游研究經歷,研究功底紮實,對相關行業有深入了解。

  投資建議:該基金屬於較高預期風險與較高預期收益水準的品種。該基金的股票倉位較高,受系統性風險影響較大,建議風險承受能力較高、看好國防安全板塊和對港股有一定配置需求的投資者積極參與。

國家安全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榕基軟體 25.88 4.52%
2 拓爾思 34.57 1.68%
3 藍盾股份 22.09 -0.45%
4 啟明星辰 33.26 -1.04%
5 衛 士 通 59.42 -1.2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同有科技 78.25 -3.99%
2 北信源 58.00 -2.03%
3 衛 士 通 59.42 -1.21%
4 啟明星辰 33.26 -1.04%
5 藍盾股份 22.09 -0.4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