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成長“三劍客”引領反彈

  • 發佈時間:2015-12-04 02:09:38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張怡

  在連續回調後,中小盤股在本週四終於崛起,改變了前幾日藍籌股獨漲的大分化格局,28個申萬一級行業中,傳媒、電腦和電子行業這三大新興産業板塊漲幅位居前三位,分別上漲了3.56%、3.49%和2.97%,成為市場反彈的引領者。

  個股來看,傳媒和電子行業的成分股全部實現不同程度的上行,電腦行業中個股數目較多,但也僅有5隻個股逆勢下跌。具體來看,樂視網朗瑪資訊銀信科技兆日科技立思辰新開普銀之傑宇順電子等多只個股實現漲停。不難發現,其中不少是創業板和中小板中的權重股或是明星股,由此帶動了指數的反彈。而海蘭信捷成股份分別下跌9.9%和4.23%,是這三個行業中跌幅最大的兩隻個股。

  總體來看,本輪打新進程逐步接近尾聲,昨日市場回歸到了藍籌搭臺、成長唱戲的格局,前期深幅調整的成長“三劍客”行業由此獲得了逐步解凍的打新資金的青睞,短線來看,普漲之後分化格局可能逐步開啟,需要精選優質個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